close

我....讓我自己都覺ㄉ很好笑

 

 

禮拜三放學的下午

 

 

我坐專車回家

 

 

但是我下車的地方並不是我家!

 

 

司機要在我去賣?= =

 

 

可以賺很多ㄝ~

 

 

其實是我睡過頭坐到【西港】了....

 

 

整整多了半小時的車程...

 

 

睡過頭半小時 坐回來要一小時

 

 

美合

 

 

好險納天是禮拜三 4PM就放學了

 

 

不然會搞到很晚ㄋ

 

 

但因為這個睡過頭

 

 

讓我在回來的路上又欣賞到別的學校的漂亮小姐

 

 

順道一題

 

 

BY2有上CHANAL【V】的音樂標榜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ndsome90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